雅恋城

点我看汤圆儿小攻爷!

没有看过知否,伯力也还没有上线,但就是觉得齐衡是一个哭包攻,也算是个弱攻吧?和何开心是一挂的因此要伯力疼!再加上莫名的觉得朱老师演的全部都是腹黑攻?是一个切开黑的汤圆?还有朱老师自己有腰伤这个梗,所以主题是看哭唧唧使用苦肉计的小攻爷套路我们的伯力大单于!(注意!我写的是伯力和齐衡不想看的请自觉退出,不接受杠精。)


齐衡:“伯力你不许去!那成何体统有辱斯文!”

伯力:“这是我们的传统我作为大单于当然得去!”

齐衡:“这传统是用来给你选妃的吗?展现马术,弯弓射雕,还有光着膀子和一堆男人抱在一起摔摔打打一群姑娘在旁边加油助威!上次我不知道还跟着你去了,让我眼看着你跟别人抱在一起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伯力眼看着自己放在心尖上宠着的小元宝红了眼眶心里一软想着要不然还是算了吧?但是想到之前自己已经答应了各部落首领一定会去参加这次活动一展大单于的雄姿,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呀!实在不行回来时豁出去自己的老腰好好哄哄他。

齐衡见自己要哭不哭都不好使要知道平时这招伯力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咬咬牙完全豁出去了拉住了伯力的胳膊两人推推拉拉的,齐衡突然松手被伯力一推整个人向后倒去后腰撞上了桌角,一声痛呼后齐衡小脸惨白的用小圆手扶住了腰动不得了。这把伯力吓惨了!自己当年在京城当质子时两人就已相识两人算得上彼此唯一可交心的朋友,有一次贵族圈里搞什么围猎有人想暗杀伯力齐衡用命护着他,最后坠马还给伯力当了肉垫最后伤了腰,在府中歇了快半年才重新出现在人们眼前,众人又看见那个能跑能跳的小公子都以为没事儿了,只有伯力才知道到底是留了旧伤时不时就疼,换季疼,阴雨天疼,久坐久站,骑马等等一不小心就又得在床上躺个几天!伯力小心翼翼的给那人养着,也是一代天骄的人物学着怎么伺候人,甚至还跑去学了按摩针灸,这绝对是伯力学的最上心的东西,当年学骑射,兵法都没这么上心!后来回了大草原那几年伯力也时常会想着齐衡有没有不舒服?草原这边下了雪他那里也一定是银装素裹,他穿的暖不暖?腰伤有没有再折腾他?

后来和亲伯力点名要了齐衡却永远忘不了原本需要快两个月的路程他一个月就到了!没日没夜的赶路在马上的颠簸让他不到半月腰伤就已经发作了,还是坚持着不肯先休息再赶路只不过从骑马换到了坐马车。不过就算是坐马车也只能是坐着对他的伤势没什么好处,可他就是这样还觉得自己不能骑马拖了时间。那天伯力听有人通报已看到送亲队伍立刻快马加鞭去迎,发现自家的小元宝已经疼得起不了身没办法自己从马车里走下来顿时大怒不已!送亲队伍的人跪在地上抖成一团,还是齐衡自己开口说是想他一刻都不想等才让人快马加鞭的来,这些人陪自己折腾了这么久也称得上尽心尽力。听他这么说伯力心都酥了,看着小元宝的包子脸都瘦得凹陷下去,这几天他吃不下睡不着的完全把身上的肉肉都瘦没了!伯力钻进马车将人搂在怀里小心的给他按着腰,按揉几下听见齐衡低低的闷哼声额头上挂满了冷汗心跟刀割一样疼,到帐篷口伯力小心翼翼的将人背起放到床上。每日给人热敷按摩又是休养了足有半个月才完婚。婚后伯力也是把人宠的不行!有事没事腻在一起不时给他按按腰摩摩背,就连在床上伯力听说承受那一方经常会有腰疼的病症都舍不得自己的小元宝来经历这个甘愿在下!还大多是脐橙~这两年伯力照顾的确实好已经挺长时间没犯过腰疼了。哪知道这人就是个黑心的芝麻汤圆儿!对自己都下得去黑手!现下疼得直掉眼泪伯力吓坏了也心疼的不行。想过去扶他都被他哼哼唧唧的躲开了!

伯力:“元若!你别乱动是不是撞着腰了?快让我看看!”

齐衡:“不,不用你管!疼死我算了!反正你是这草原上的大单于喜欢你的人多了去了,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虽说嘴里放着狠话不过那一撞好像是真激起了旧伤,齐衡现在痛的腿都发软整个人直哆嗦,眼见着要站不住跪倒在地就被搂进了一个怀抱。

伯力:“元若乖,咱们先去床上歇着有什么话等一下再说,让我看看你的腰旧伤是不是也疼了?”

明明是苦肉计齐衡却也真觉得委屈了,整个人扒在了伯力怀里将脑袋埋在了他的颈窝处,被伯力一手托着屁股一手护着腰双腿还盘在了伯力身上,就这样一路被围观着被伯力抱进休息的帐篷。

伯力给他退尽了衣物看着他腰上红肿一片,特别是中心那一块儿还染上了一抹浓紫!要知道齐衡生得白可称得上一句肤白胜雪,那一小片青紫别提多碍眼了!伯力在手上倒上药酒搓热手掌覆到他腰上细致的推开给他放松腰肢。伯力手法老道又熟练没几下就揉得齐衡舒坦了不少,但齐衡偏偏不说随着他的动作高一声低一声唉唉的叫唤着痛。伯力关心则乱只当他是旧伤许久不犯这一折腾到难受的厉害。动作又轻了两分给他揉了好一会儿,把药揉了进去伯力打算洗个手给他弄些糕饼过来能让他心情好些,在大草原上这些点心也算个稀罕物也不是随时想吃就能吃到的他难受着很可能胃口不好,伯力绝对不能再忍受一次,看着自己的小元宝瘦成那样那么憔悴的样子。但是齐衡不知道以为伯力还是要去参加宴会一下子又是红了眼眶自己都疼成这样了他还是去和那些人游戏人间唱歌跳舞!伯力拿着玫瑰酥饼回来看着自己的小元宝又在那啪嗒啪嗒掉眼泪心疼死了!

伯力:“元若疼的这么厉害吗?忍一忍我再给你揉揉好不好?”

齐衡:“嗯,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参加宴会去了吗?”

听他这么说伯力才反应过来他这还是在吃醋啊!

伯力:“你疼成这样我怎么敢走?我是去给你拿些吃的,元若不喜欢我以后都不去了,就算必须去我带着你一起也不下场了好不好?”

齐衡听他这么说心里一暖立马收住了眼泪裂开嘴笑了,伯力看着自己的小元宝如此可爱上去就亲了一大口!

伯力:“来吃些酥饼等一下我再给你好好揉揉,这些年好不容易才养的有些起色别再伤的厉害了。”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