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恋城

放梗感兴趣的可以拿走

我一直挺不服很多人都把赵云澜写的很矫情剧版赵云澜受的苦绝对不比沈巍少可有很多人好像觉得赵云澜配不上沈巍?!!还经常吧沈巍和鬼面cp之类的圈地自萌我也不会说什么,但是有很多明明已经写巍澜了还是感觉有点骨科让我很不开心。
因此有个脑洞放这有人想写可以拿走有些前言不搭后语希望大家看完我的想法谢谢!
剧版镇魂大结局后赵云澜沈巍鬼面都被救回来了,但是赵云澜祭镇魂灯的后遗症被烈火灼烧灵魂之类的一直在,为了不让沈巍担心不让特调处的人说,所以沈巍根本不知道自己和鬼面走了以后发生了什么,回来后沈巍就因为觉得亏欠了鬼面有点冷落赵云澜半夜听到对门儿有摔打声(疼的满地打滚控制不住自残)想去看看也会被鬼面挡住,再加上鬼面不喜欢赵云澜觉得他跟自己抢哥哥就总在赵云澜难受的时候装病之类的来抢夺哥哥的关心,然后赵云澜就越来越虚弱又瘦了好多之类的出任务的时候突然痛的厉害受伤也有大庆就一直挺生气的但是听赵云澜的话没说,先爆发的也不是祝红是老楚(说实话赵云澜设定不到30岁特调处唯一比他小的只有小锅巴,林静不清楚我觉得应该比赵云澜大一两岁或者一样大但什么事都是赵云澜冲在前面,但是我觉得在特调处小澜孩才是团宠!)迷弟光环也不好使了!看不下去了因为赵云澜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他所受的苦都是可以避免的就算鬼面之前很可怜但做了就是做了,因为他赵云澜才会变成这样。(我一直觉得老楚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然后沈巍知道赵云澜祭了镇魂灯后心疼后悔然赵云澜心累也不想再有什么纠缠之类的最后重归于好。
如果有人看得上求告诉我好去吃粮(◍˃̶ᗜ˂̶◍)✩
还有我其实挺喜欢鬼面的希望他也可以有cp

评论(2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