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恋城

玫瑰根受伤梗

2018年的夏日快乐限定镇灵大火剧中主演居一龙北宇也是火遍了大江南北,综艺界扛霸子扛了20多年的开心大本营当然不能放过他们!也成功的让镇灵女孩们过年了!不过事情不可能永远那么顺利还是出现了个小意外……节目组的实习生失误差点受伤我们的北宇哥哥挺身而出被车轮碾过了玫瑰花的根,小实习生差点吓得原地升天但是北宇哥哥硬说着,没事儿,没事儿就回到了自己和龙哥的休息室。
北宇:“龙哥!哥哥!别上小号窥屏了扶我一把玫瑰花的根差点断了!”
居一龙:“这是怎么弄的?怎么这么不小心?疼死你算了!”
居一龙不愧为沈巍本巍举动跟沈教授那是一样一样的,嘴上凶动作比谁都温柔举铁80公斤也不是说笑的一把抱起了我们的芒果君放到沙发上,拆掉鞋带儿拉出鞋舌小心翼翼的把玫瑰花根从现在已经不合脚的花盆里拯救出来,看着芒果整个脚背都紫了还鼓起了肿包脚趾也都是淤血指甲盖里都有!叫助理拿来冰袋等着的时候小心的托着那只脚问到底是怎么弄的?搞清楚了来龙去脉居一龙是真切的感受到了沈教授的不容易啊!奶凶的指责他英雄主义却不知爱护自己的身体就看那只芒果又一副(我错了下次还敢)
气得爆炸!等到晚上的!现在离节目开录只剩不到半个小时得先帮北宇处理一下,节目运动量挺大的彩排时就出了一身汗正式录制只会更累也不知道他受不受得了。工作人员拿来的冰袋居一龙小心的贴到了玫瑰花根上看他痛的呲牙咧嘴的又心疼又好笑,但是时间实在是太紧刚帮他冰敷一会儿,连擦药都没来得及就被催着上台了。
上台后居一龙一直小心观察着芒果的脸色导致经常走神还是芒果帮他圆话,掰手腕儿的时候自己赢了看芒果比自己都开心心里也甜甜的,两人pk居一龙心想自己才不是放水呢!只不过看芒果差点被压出芒果汁儿疼的没力气才稍微让了那么一下!到双人掰手腕儿了芒果手一滑毛猴心里咯噔一下,生怕他再伤着哪立马叫停。接下来的游戏真的很伤脚了,不过自家的芒果果然优秀!速战速决干得十分漂亮不过自己说芒果显得老就算了,你们几个都是90后凭什么感觉听他们的语气北宇都半截入土了!不过再怎么速战速决背对观众的时候还是能看到芒果把脸揪起来褶子更多了……心疼!特别是最后一局芒果那么努力,自己绝对不能让这努力白费!在对方气球被踩爆后居一龙回头心跳都快停了!芒果把鞋弄掉了!还光着脚去踩气球不知道疼吗?!看他强忍痛意的把鞋穿回脚上越发心痛了。看到他后面痛的都飘忽了还在努力的带自己真的是很心疼了!上天台喊话生怕他爬楼梯时不稳啊,实在不行咱俩可以换位置啊,他还得下来再爬到自己这边开始唱歌!不过彩排了好几遍都是这样,自己要换芒果指定也不会同意的……
终于熬完了整场节目也跟粉丝道过别北宇已经是整个人挂到了居一龙身上,两人坐到保姆车里北宇的脚紫的更厉害了,居一龙拿着冰袋儿接着给他敷脚开心大本营这个大案子结束了有点儿泄了劲儿,觉得脚上的痛比刚才明显了不少忍不住嘶嘶的吸气,把居一龙听得心里抽抽的疼啊!到了下一站ktv工作人员先准备了小龙虾让他们吃完在开始K歌拍摄。包厢里只留了两人毛猴把芒果的伤脚放到沙发上又垫了个抱枕喷了两遍药,洗了手开始扒虾投喂伤员。还被逼着表演了两遍不用手吃虾!眼看着过去了将近40分钟虽然居一龙有心再让北宇的脚歇歇却也知道不好再让工作人员等了,帮他穿回鞋子开始K歌。这死小孩为了保持人设头几首歌还是在那里蹦蹦哒哒晃来晃去的,简直要平地起飞了!到了后半程药劲儿过了看着活泼的玫瑰花慢慢蔫了下来居一龙赶紧选了几首慢歌让他坐下来,一整天的通告完成回到酒店都是后半夜了毛猴还要给芒果揉脚敷药痛得紧了还得抱着安慰一下,忙活了一整晚,最后看他睡得整个在床上横过来也舍不得跟他挤地方怕碰着他脚上的伤在沙发上凑合了几个小时,累了一天腰也酸疼的不成样子了。结果第二天的热搜大家也看到了真是难兄难弟~

(图片发不上去好奇怪就这样看看大家意会吧,幼稚园文笔不接受批评如果你批评我我就哭QAQ)

评论(6)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